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真是一波三折~
所幸有加開行程
才讓我們這群讓醫院業績急升的一堆衰人成行
(每個都是工作在手忙到爆的!=>嚴重的其實是我和謝科科~一個抽血抽到手廢~一個發血發到吐血)
不去之前幾天發生小波折
所幸也由學長出面稍稍平息

今天起床前
夢到一個超緊張的夢
夢境是
因為要幫大家佔前面一點的位置
我和黃大少很早就到車子
結果車子裡都沒有座位
座位在一個森林裡的一個倉庫中
大家都要去那倉庫裡把做位移至車中才行
那個座位很絕~像是兒童安全座椅
但是安全座椅又有輪子
必須人坐在椅子上~按下按鈕~然後椅子就自動會滾到車子中
緊張的是~
我必須負責八個人的位置~
怎麼想都來不及~
於是就在很驚慌失措中驚醒!!!!(可見我壓力有多大!!!!)

好啦~夢醒了!起床之後梳洗一番
到醫院去找尋座位了~
結果~~~
謝科科的來電讓我跑上跑下~
因為他的男人竟然腸胃炎!!!
所以在百般掙扎之後~無法前來~於是有情有義的謝科科當然不能放任那男人不管~
於是他也就捨我們陪男人了!!!!!
(事後知道她男人身體好些之後竟然去逛旅展~感覺很~~~看~!~~~~ㄚ!!我是說~你看他身體好多了真好~)

今天行程是
馬武督探索森林~爬山~參觀電視綠光小學景點

入口處~有很多木雕人物很可愛



開始入園爬山



中場休息~拍照一下



爬到虹橋瀑布然到進階到馬武都瀑布~然後就是一片雲海



芷若說~山嵐是神仙住的地方~



爬山過程中~嚇了一跳~
怎麼路邊有要滅人的機器ㄌㄟ~原來是「火」的兩撇被弄掉了!!應該是有心人士所為吧?



終於爬玩了~下山時~玩起吹泡泡~製造氣氛拍照



再來一張



下山之後
當然還要跟綠光小學的著名景點拍一下照片~瞧~~我們都很假仙的看書



來來來~~
王老師要上課了!今天上課內容是!!~~~~



之後就是一頓粗飽~客家風味餐(真的不美味~只是求溫飽~!!)

吃飽喝足之後去蕃茄園區~根本就是去混時間~現在蕃茄又不是當季~摘了也不見得好吃~摘了也要付錢~
所以就在賣場看了一下~喝了蕃茄汁~就走人~
緊接著就是去白木屋DIY蛋糕裝飾
我們三個認真的臉都快貼到桌子了!!!



其實是~白木屋給我們一人一個蛋糕然後就給我們可塑巧克力去為蛋糕做造型
今天的功課是『貓熊』
現在成果發表

首先登場是小旻~手超巧的~很快就做好貓熊~~還幫公貓熊做帽子ㄌㄟ!!超專業的!



再來是芷若~他也很妙
整體造型實在是沒話說~整個就是超可愛



再來就是老娘王小花的~
我這個人實在是很容易放棄~所以就把貓熊做帶眼罩~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眼睛做(我是懶人)
而且我的貓熊沒有嘴!@@



其實最驚訝的是隆正學長
他做出來的成品人人都叫讚
他的貓熊走的是個性風~除了眼睛造型很厲害之外~就屬他的貓熊手腳還刻畫出線條
整體還做出刀疤和酒瓶
還有武士刀~!!!阿是車上「極道先師」卡通「台語版」看太入神了阿!
真的很讚也很好笑!



做完DIY之後就拿了醫院準備的伴手禮
坐上遊覽車回家了~
感覺一日遊
很優閒~跟大家出去也很好玩
不過中餐實在是太不美味了!!!
如果這點可以改進~
我想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