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本以為我不煮了~
因為週年慶的時候去SOGO天母店敗家阿基師代言的義大利炒鍋(TVS)
所以~可以煎蛋了!!!!!!(不過我沒有鍋鏟~因為不可以用鐵鏟~所以我只能用筷子!!)
雖然沒有鍋鏟~但是~因為是屬於不沾鍋~所以不會黏鍋!!!

好啦~公佈今日菜單+明日三份便當

為了生小孩豁出去了只好一直買吃了之後會強會壯會勇之鮮香菇釀蝦泥(其實我只稍微剁幾下~所以有蝦顆粒!!)



今天到淡水晃一圈買了現撈現燙吻仔魚回家之後加入蛋然後再倒入TVS不過沒有鍋鏟仍然用筷子做出之吻仔魚煎蛋



到淡水晃一圈除了吃魚丸湯之外一定會買的現撈現煮的小捲然後回家想說單吃很無聊於是就加了薑片和豆腐在去蒸出之小捲蒸豆腐



吃肉之外也要吃菜所以又買了我的最愛四季豆想來想去就加入第一道菜鮮香菇的香菇腳在加上婆婆給我的紅蔥肉醬炒出來之素肉四季豆



主婦的最愛絞肉加入豆腐讓口感更軟更多汁還有加上我的秘密武器香料之秘密香料蒸肉丸



煮完收工



吃飽之後再包三個便當



另外在煮一些明天晚上的食物~打算只要下個麵蒸菜來吃即可

另外特別再煮一份答謝謝科科的便當



洗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