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因為某些人來台灣所以引起了很多的紛爭
看在眼裡很心疼也很不是滋味
不管外來客是否把我們看在眼裡
我們的主權仍然是自主
不管外來客是否把我們看在眼裡
我們仍然用選票選出總統
結果
總統這個稱謂
主委這個稱謂
並不對等
因為
外來客並不把台灣看在眼裡
因為課本地圖裡
台灣是台灣地區
所以
馬英九就算把拳頭打爛把桌子打爛外來客也不把妳馬英九看在眼裡
這就是我的看法

圓山的接待
圓山警備
中山北路的盤查
竹科的禁路
當然
要保護外來客的安全
因為這個外來客可是對岸
對於我們的人民而言他們是共匪
對於我們而言馬英九上任以來讓大多數人員感受到不安
是因為親中
所以變調的警察保護
變調成戒嚴的恐怖
請問
搖弄國旗犯了哪條法律
放送台語歌曲反了哪條法律
當然激起族群的意識是不對的
當然變調的遊行是不對的
合法的遊行才可以
所以私人的變調自行遊行是政客自我作秀行為

本以為圍城是一個合法並且是一個像以往手牽手一樣紳士般的心手相連
沒想到讓一些自我作秀的政客搞壞一切
蔡英文也應該料想不到吧
這些自我作秀的政客又要如何處置?

每個黨都有
相較於在行政院前的學生靜坐
最後被迫撤離
看到電視
看到他們高喊和平與人權
我哭了
好心疼他們已經坐30多個小時
只因為對政府怒吼
怒吼不應該像個警察國對人民如此粗暴
台灣
是美麗的和平的台灣
因為一個外來客人台灣造成恐怖的社會

當然我不能說
台灣最好關起門不要跟外界聯絡
這樣就不會有任何有滋事的事端
那不就是井底之蛙
只是
所有的事情不應該有意作秀的政客來帶頭

說到這裡
突然想到當初去日本旅遊
也看到抗議事件
不過理性也和平
就是舉布條也靜坐
也有記者
也有政府官員出來
當然也是和平協調
也許這只是小小的抗議吧
不過我看到的是和平

和平 人權
台灣是我們的寶貝
不要受傷大家都加油
政府上任也很久了
不是要專制
但是要有腦袋
目前感覺看不到腦袋在做事
不要批判我們平民百姓
因為你們領這些薪水
你們坐穩公職
這就是你們的工作
你們要有腦袋做事
這就是你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