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三層豐:
你的生日真是好日子
好到連王品集團都選這天辦尾牙而不能接客
所以只好前一天去大吃特吃
好久沒吃王品
很興奮也很期待
因為只吃過台中的兩家
不過都是大學時期
果然王品牌場很大
裡面重新裝潢過也很不同
更讓我驚豔的是我所選擇的牛小排


鮮嫩多汁加上玫瑰鹽提味果然更能吃出肉的甜
不過很可惜因為我不喜歡黑胡椒~~覺得他們在烤的時候黑胡椒粒太重~導致有點搶味~~殘念
三層豐選擇的是台碩牛排~不帶骨美國牛肉(現在美國牛肉不能帶骨進口)


台碩牛排跟以往有點不同
筋性少肉質軟不過切的時候還是一樣有油會流出來~所以一定要搭配蒜片

因為是三層豐生日
所以王品幫我們照相並馬上沖洗出來


(沒有掃瞄機~這張是我翻拍的~~)

還贈送禮物和蛋糕
服務人員還說要幫我們獻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連忙說:『我們要低調點~~哈哈哈』
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吹蠟燭


吃很飽的一餐
可惜的是~最後很多人陸續進來用餐場子有點吵雜

選自jht『我們都知道回憶的力量,有時如鑽石閃亮,有時如鐵鏽斑斑,但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散發溫暖的光芒』
這是我對你的感念

還有
快點娶我
不然我會一直做你的小肥油花
我想瘦下來做你的可愛的小花

知道了吧~~~
三層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